何謂靈氣?我說是引導上天的能量到我們手上,靈氣能夠做什麼??靈氣能夠淨化,也能療癒身體疾病,他很有用(就像大天使麥可),但也非萬能,在靈氣當中,臼井靈氣算是最基本,能量也較溫和的一種,現今的靈氣很多都是從臼井靈氣發展出來的。

我知道臼井靈氣也有幾個月了,也有網路找過課程,只是課程費用都好貴喔!!約略半個月前在PTT的NEWAGE版上出現了臼井靈氣的工作坊PO文,可嘆那工作坊在台中,這遙遠的距離令我卻步,沒幾天有網友就PO出台北的工作坊,那價格、那距離超心動的!!!因此沒有多久就寄mail報名了!!!

這禮拜日上了第一天的課程,老師很年輕而且又是博班生,上課也很風趣,有發講義也照著上面的順序講解,但是非照本宣科,這上課方式深獲我的喜愛,值得一提的是老師有問"PTT來的舉手"全部11個人中就有六、七人舉手,而且會來上的理由基本上都差不多"從PTT看到,價格很便宜",上課時是先介紹臼井靈氣的背景,還有自我介紹,差不多快中午的時候重點就來了-點化,何謂點化?假設我們每個人都是收音機,點化就是幫忙調頻,把頻率調到正確的位置以確保能夠接收到能量,在老師幫我點化的時候一開始沒有什麼感覺,但當老師的能量移到眉心輪(第三隻眼)我看到了紫光,一道有些隱誨的紫光就在眼前,能量到心輪的時候,感到了熱度就好似有能量的傳輸,每個人的點化時間約略10至15分鐘,我們總共11個人,因此大約花了2個小時左右,午餐時間也快就兩點了。

下午老師開始教靈氣的使用方法以及手位,盡量每天為自己做清理,吃飯、喝水也做能量的清理(可是食物一送上來我就直接吃了,都還沒有正式清理過......)還有能量的感知練習,像是水晶的能量感受、食物的能量感受,還有查覺人的能量圈,再來就是輪脈的介紹以及輪脈清理方式......等等課程。

這次的課程圓了我的夢,能量治療的夢,只是還沒上完呢!下禮拜還有一堂一階就學完了,如果學到靈氣二階就可以遠距離的使用,我會學到二階嗎?甚至是三階?不知道!也許時間到了、課程到了、金錢到了,天時地利人和就會上了吧。

PS關於食物的淨化,因為在烹煮的時候都會參雜到廚師的能量,廚師在烹煮時帶著愉悅的心情和帶著憤怒、焦慮這兩者所烹煮出來的食物能量就會不同,因此可以的話在吃之前先做淨化,首先感謝食物給了我們能量,在來請大天使麥可或者拉斐爾帶來白光淨化食物,在吃之前想到就試試看吧!(雖然我都忘掉......)

祝福各位

充滿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o0miyu0o 的頭像
    o0miyu0o

    浴光行

    o0miyu0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