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瑪瑙靈擺是我第一顆靈擺,昨天上完靈氣一階就跑去地下街找靈擺,大約半個小時找到了我的瑪瑙靈擺,其實......它有點貴......不過靈擺好有趣喔!!今天找上要去民權西路看書,結果靈擺玩過頭延遲了快一個小時才到......哈!!

去民權西也有把靈擺帶出去,但朋友們卻把它拿來問事情,至於問事情它是否會給予"正確"的答案呢??我不知道!靈擺對我來說是用來偵測能量場,偵測飲用水、食物、物品的能量、身體的能量狀況......等等,那能否問靈擺事情呢?也許是可以的,但我還沒試驗過,有興趣的可以自己做一顆靈擺來玩(我朋友現場把他的戒指穿上項鍊它也變成靈擺),材質不限圓型或錐狀都可以。

午餐去吃三X巧福,我也把靈擺帶去那邊測試食物能量,除了海帶湯和麵以外,其他的兩碟小菜狀況都很差,我也稍微用靈氣清理一下,可是還是感覺不大舒服,吃完也沒有補充能量的感覺,甚至想要睡覺(吃完食物會想睡覺有種說法是食物的能量混雜或者能量不適合自己)。

因為學了靈氣才開始探索能量場,就今天的遊戲結果,萬物都有能量場,靈氣老師說能量沒有好壞之分,只有自己合適與否,也想看看能量場的可以自己做靈擺玩玩看。

祝福各位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o0miyu0o 的頭像
    o0miyu0o

    浴光行

    o0miyu0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